我董婚禮流行樂團
iSEEDWEDDING Band




一群喜愛音樂和表演的朋友,共組的流行樂團,表演經驗豐富能夠掌握現場氣氛,在各大Pub、音樂餐廳、活動外、囍慶宴會、公司行號聖誕Party、尾牙…演出,以帶給大家好的音樂、優質的表演,歡樂的氣氛為目標而努力,讓我們一起High吧!
音樂風格:流行、搖滾、Disco、Soul、Funk、爵士樂及情歌對唱

男主唱&團長:阿健 Jackie

 
「綜藝型」的樂團主唱,唱歌時融入個人主持風格,愛與觀眾互動,展現整體性的舞台表演!!
北部各大Pub駐唱、常任公司行號Christmas Party、婚禮、尾牙、晚會主持人和樂團表演~


「憲兵憲光藝工隊」主持人及歌唱組
「第十二屆YAMAHA熱門音樂大賽」桃竹苗區冠軍,代表進全國決賽
「Yahoo!奇摩 Summary Party」主持人和樂團主唱
「國際扶輪社跨年晚會」樂團演出
「美麗華」摩天輪露天表演廣場演出   

女主唱:小涵 Shannon


高質感女主唱,大學時期就組團擔任主唱,參加許多校團比賽獲獎(輔大青韻獎、政大金旋獎),另外也在教會擔任合唱團主唱。現在活躍於各大餐廳、PUB、婚禮、外場…等。

演出經歷:
Shannon、田莊、China Pa、女狼、梨園、印地安、金色三麥、ASS、瑞奇
「海尼根」巡迴活動樂團主唱 & 主持人
「Yahoo!奇摩 Summary Party」和樂團演出
「美麗華」摩天輪露天表演廣場

吉他手: 邱安煒 Green Tea


演奏風格跨足流行、搖滾、藍調、Funk、Jazz、Latin、Fusion等,並有多年演奏及教學經歷。現今致力於音樂製作及表演工作與音樂教學。

藝人「吳宗憲」現場表演吉他手
歌手「Tank」演唱會Live巡迴吉他手
錄製「爵士女伶 官靈芝」個人專輯
八大電視台「台灣望春風」節目錄製吉他手

貝斯手: 小帆 Roy


台灣Bass王郭宗韶之子,果然遺傳父親的音樂天份,雖然長的一付娃娃臉,但郤拿過多次熱門音樂大賽的「最佳Bass手」!

藝人「吳宗憲」現場表演樂手
「YAMAHA」熱門音樂大賽 阿通伯區 最佳Bass手
「今夜新光燦爛」熱門音樂大賽 最佳Bass手、「杰克」熱門音樂大賽 最佳Bass手
「台灣ROC」現場錄影演出
「學影創作樂團」Bass手 參加春天吶喊、野台開唱、海洋音樂季演出

鍵盤手: 鄭安順 Hans


學生時期就出來做場的安八,出沒在各大Pub、酒吧、音樂餐廳,和藝人「戴愛玲」巡迴已經快跑遍整個台灣啦!!

「戴愛玲」校園Live演唱會樂手
「Rock Candy」創作樂團Keyboard手
台北  木船餐廳、黎原、田莊、女郎俱樂部、台北巴黎海鮮餐廳琴師
士林  Live House餐廳、雙溪小鎮(PUB)
天母  黎舍、新竹  黎舍
桃園  JAZZ、ASS、瑞奇餐廳、無國籍餐廳、一枝春PUB
中壢  Super House、Come、大江

鼓手: Simon


精通打擊樂器,偶像外表像的鼓手,在Pub演出時最常聽到一句話是:可以和你認識一下嗎!?

藝人「吳宗憲」現場表演樂手
歌手「Tank」演唱會Live巡迴樂手
創作樂團「甲蟲」鼓手

參與樂團:Play、Mixer、藍色橘子(總統大選)、赤道樂團、六度空間、地心引力、等鼓手
任教於:金石音樂工作室、魏的音樂、YAMAHA樂器行、現代巴哈、聲納地帶音樂工作室

聯絡方式

E-mail:iseedwedding@gmail.com
Mobile:0922266364
請洽 李經理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eed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